笨笨不笨

不等不值得的人就是最好的选择

失败者1(棣贤)

多篇完结

私设:渣男棣×掏心掏肺贤妻秦

虐文警告(更完后想听听大佬配音这篇文)

#勿上升

#纯属娱乐



(正文)

00.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去那家咖啡店”


01.

北京的天气很不好,一连好几天都下了大雨,马路上也堵的难进难出,在车上赶通告的秦霄贤看着车玻璃上滴滴嗒嗒的雨滴睡了过去。其实并没有睡多长时间,可是做的那个梦仿佛让他过完了一生


02.

在梦里,他在一家咖啡店里遇到了自己的爱人,个子很高,也很温柔,他会带着自己去吃全天下的美食,从门前的地摊小吃到价格昂贵的西餐厅,他都不拉下的带自己去吃,直到生命的最后那个男人也拉着他的手不放。每当秦霄贤想要靠近点看清他的脸时,却什么也看不清,宽大的背影给了他十足的安全感,又只能牢牢记住那人憨厚又低沉的声音


03.

车子停在了一家新开的咖啡店门口,秦霄贤也像是没什么吸引了一般睁开了眼

“你要不要喝咖啡?”旁边的助理见他醒来便问到,平时不怎么爱喝咖啡的秦霄贤现在看到咖啡店的一刹那就兴奋了起来,缠着助理带他进去,搞的人家以为他受什么刺激了,只能打着伞带人进去。


04.

毕竟是新开的店,本来就没什么人,再加上外面还下着雨,人就更少了。店里寥寥无几的人一双手就能数过来,一个个看过去基本上都是打工人,电脑前的他们正与眼前的表格和ppt做斗争。

一到座位秦霄贤就开始寻找自己梦中的男主角,助理问他喝什么,他也是随便的点了杯拿铁,可是寻找了半天也没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直到最后他在心里一度认为梦是反的时,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05.

“一杯生椰拿铁和一杯冰美式帮我打包好谢谢”声音不大,恰好是那种能让秦霄贤听清的声音,本以为是自己幻听了,可抬头又看到了斜对面那个宽大的背影。

“这不是梦!”秦霄贤喃喃自顾到,趁着助理不休息,站起身就向那人面前走去。


06.

“嘿!帅哥,交个朋友啊~”嘴上说着,手上的动作也没停,掏出手机并放出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看着眼前的陌生人那位帅哥先是愣了愣,随后又微笑着加了他的微信。


“这么随便就加了?不怕哥是坏人?”第一次见这么开朗的帅哥他还是第一次见


“嗯?坏人,你?长得傻里傻气的哪里像什么坏人”对面的帅哥也是有些觉得好笑,哪里有坏人会穿着带粉色小熊的衣服还傻傻嘻嘻得冲你笑


“你!说!谁!傻!啊!我不傻,我聪明着呢!”秦霄贤脸被气得通红,最见不得别人说他傻了,还被眼前这个帅哥调侃。


“哈哈哈,生气的样子更傻了”趁热打铁,把秦霄贤气的那叫一个难受,一甩手就跑了回去



07.

“红旭红旭,你觉得我傻吗?”

“嗯…怎么说,很难评,傻到不傻,就是瞅着脑子不太好使”

“你滚啊!🙄”

“唉唉唉,这不是你让我说的么,怎么还急眼了”

被自家助理这么一说,秦霄贤默默的在某橙色软件上激情下单十多瓶营养产品


08.

回到家后,身心疲惫的秦霄贤躺在床上刚准备睡觉,边上的手机就叮叮叮收到了好多信息,他点开微信界面,看了眼是新加的帅哥,打着无聊的名号与人家聊起了天。


09.[聊天记录界面]

w:Hi,你好啊

w:你叫什么名字啊?

w:多大了?听你口音不像本地的

w:你怎么不说话啊?

通告去死:你话好多啊,问这么多是来查户口的吗?

w:就是随便问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王鹤棣

通告去死:秦霄贤

通告去死:你做什么工作的,朋友圈里看你经常出去玩啊

w:职业比较自由,就是个拍电视剧的,人气不高没什么戏接,你是做什么的啊?

通告去死:我说相声的

w:喔,那你是不是平常说话就像说单口一样有趣

通告去死:…… 谁告诉你的?

w:网上他们都这么说,你不是吗?

通告去死:不仅我不这样,我同事也不这样

w:那我应该拒绝刻板印象了

通告去死:给你点了👍

w: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

通告去死:???what?不是吧,这是当代年轻人?不到11点你就睡了

w:我只是个例外



……………………………………………………


end.

写完之后有没有大大配音啊,有的话记得艾特我,我给你捧场👉👈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