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不笨

不等不值得的人就是最好的选择

【棣贤】同学会 (2)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  靴靴~


正文:

———————————————————————

“自我介绍一下哈  徐文杰”


秦霄贤终于想起来了  上学时天天瞧不起自己的那个,并且这人的女神舔过自己


秦霄贤听后没理他 笑了一下


“哎我说你徐文杰  上学时时就没少惹事  今天好不容易老同学聚会 别吵架啊”陈思雨看情况不妙  立马打圆场


没等秦霄贤坐下一会  徐文杰又开始吹起了牛13


“秦霄贤,你看”徐文杰指了旁边的女生说到

“这就是当年追你的女生,现在是我老婆,你不会到现在还母胎solo吧?”这话别人说还好  但一从他嘴里说出来就立马变了味 有着嚣张  跋扈  还带着一些嘲讽(私设:男男可婚)


秦霄贤不想接这个话题 只是笑了笑 也就没说什么


“秦霄贤,我看你现在混的也不怎么样,要不来我们公司上班,我给你安排个好一点的位置,一个月4000怎么样?”


秦霄贤刚想开口  王鹤棣推门就进了进来  秦霄贤当时看到王鹤棣有点懵  

但是看到徐文杰见到王鹤棣就像一条狗看见了自己心爱的骨头一样  秦霄贤看到这真是没绷住  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哎呦! 这不是我王总嘛  怎么到这来了呢,我还想下个星期六跟您谈谈合约的事呢”

秦霄贤内心os:6 真6啊  大麻袋都没你会装


写也是见惯了这种人  只是敷衍的回了几句 就拉着秦霄贤的手想要走出包间


徐文杰看情况不对  立马拉住王鹤棣

“我说王总啊  您可不能带秦霄贤走啊  我还想给他一次在我们公司合作的机会呢”

王鹤棣一听这话可不乐意了  当场发飙


“什么叫你给他机会!!  我老婆这实力随便进一家公司  公司都能在我这吹好久  你还该他机会!!  你拿着你那个比缸还粗的脑瓜子想想!!”

(王总霸气护妻我爱了)


秦霄贤看着情景 直接把徐文杰上学对自己干的那点事说了出来  什么孤立  霸凌  让老师给秦霄贤穿小鞋等之类的  更可气的是徐文杰多次威胁秦霄贤和他干活(就那啥  你们知道的)


徐文杰看情况不妙  刚准备跑路  就被王鹤棣一个电炮打到在地  给徐文杰打的鼻青脸肿  秦霄贤看到这也是吓了一跳  连忙拉住王鹤棣走掉了


这次的同学聚会是不能再糟糕了  恐怕徐文杰被王鹤棣教训过一次后 再也不敢见秦霄贤了吧


等两人都回到家后  王鹤棣率先发起进攻  直接给秦霄贤怼到墙上库库亲  直到秦霄贤用力的拍打王鹤棣的后背  他才恋恋不舍的的松口


等到了卧室里   王鹤棣将秦霄贤抱到一面落地镜前………(后面不细讲 懂得都懂)


——————————————————

完结撒花!!!

就随便写写  写的不好不要喷我   






评论(7)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