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不笨

不等不值得的人就是最好的选择

【棣贤】同学聚会 (1)

幼儿园笔文不喜勿喷 

请勿上生正主 靴靴~


正文:

——————————————————————

“喂?”


“喂?  你好  你是秦霄贤吗?”一个女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对  我是秦霄贤  你是?”


“我! 陈思涵! 你不会忘了吧?”


“哦  想起来了  有什么事情吗?”


“初中同学聚会,你可是大人物  一定要来啊! 明天晚上六点 在棣x86餐厅包间275房,不许带家属哦~ ”


“我……  歪? ”还没等秦霄贤说完陈思涵就挂断了电话


“谁啊?” 坐在沙发上的王鹤棣问到


“通知我明天去初中同学聚会的  不许带家属”

秦霄贤放下手机  一边用电脑看着电视剧 一边说道


“啊?  可是我们明天好不容易都没档期啊”王鹤棣抬起脑袋  一脸委屈的看着秦霄贤


秦霄贤看王鹤棣这幅模样笑了笑 并说道

“不就一个同学聚会嘛  聚会结束后回来任你处置怎么样”


“行!!  去去去! 必须去 不能坏了别人的好意!”王鹤棣突然大声说道(作者:他才不会让我把他馋秦秦身子写的那么直白)


——聚会当天

“秦秦到了”


“嗯 好”


“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我先在附近逛逛  等到时间我在过来接你 别忘了我们两个的约定哦~”


“你就惦记这点事 不说了 我先上去了”


秦霄贤上去后王鹤棣仔细的看了一遍餐厅的名字 

棣x86  这个是王鹤棣名义上的一个餐厅  现在让自己的朋友照顾  只不过现在生意太火爆 搞的是连王鹤棣自己进去都很难排上号


“老秦! 这边!”


秦霄贤和陈思涵打了个招呼就一起上楼了


“哎呦喂! 这不是秦大明星吗 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呢”


秦霄贤靠着他那2500的智商想这个人是谁  到最后还是没想起来  秦霄贤没来得及换西装  穿的很普通 就一身休闲装和一双帆布鞋  和其他穿着西装的人站在一起显得格外突出


“你不会忘了我是谁吧?”


——————————————————————

未完待续…

家人们 我今天实在是想不出来了  明天在更(2)


我也是第一次写 写的不是很好  如果大家喜欢我还是会继续更新下去的









评论(1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