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不笨

不等不值得的人就是最好的选择

【何尚】 一见不钟情 (3)完结

请勿上身正主!  谁上升半夜被鬼压床  压的死死的那种!!!

假的!  假的!  假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错  我就是那个八百年不更新一回的笨笨不笨


正文:

——————————————————————

穿进尚九熙身体的那一夜尚文博睡的很好,直到第二天去小剧场上班遇到的何九华有点奇怪外  一切都很平常  

上班也很轻松  他自己根本什么都不用干  靠着尚九熙的钱和说相声时的嘴皮子都能养活自己10年了


到了晚上  7队的最后一场结束了   况且今天也是某位相声演员(我也不知道是谁 瞎编的)的生日  所以最后一场完事后整个7队就去餐厅庆祝了  尚文博也不好拒绝 只能过去了  在尚文博还没有穿过来之前的时候就去过各大宴会 冷餐   Party等  所以酒量是很OK的


尚文博到了之后唯独没看到何九华的身影  刚开始他以为是路上堵车还没到  但是这一晃就过去了20分钟还没看到人影(此时的文博已经喝了20分钟酒了)

尚文博有些慌了 毕竟也帮过自己 不能在半路上出车祸了吧!

(何:能不能想点好的  老盼着我嘎干嘛啊?)


尚文博也没管其他人  自己着急忙慌的下了楼

坐车去了何九华家  尚文博看过尚九熙和何九华的聊天记录  知道何九华家的门锁密码  

刚进门  一股烟味交加着酒味的气味钻进了尚文博的鼻腔  客厅的茶几上更是有着数不清的烟盒和酒瓶  看这样应该是有半个多月没有清理过的房间了 


尚文博走进卧室  看着满地的纸  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何九华给尚九熙的爱  但可能是怕吧  所以没敢交给尚九熙   在这时尚文博突然想起了在床头柜上的纸条


他看向阳台透过落地窗的身影映入在尚文博的双眸中  那双好看的眸子全是何九华的身影  那晚何九华特别帅简直是满足尚文博择偶权的标杆  穿越过来之前尚文博就喜欢上了何九华  但奈何因为那时的小心翼翼没能在一起  


没过一会  何九华说话了:‘尚九熙  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我怕啊  你我都是公众人物 我怕这件事情影响你  你太干净了 我舍不得 就算我再怎么喜欢你都没有用  我们好不容易搭档了7年  没想到最后还是分开了…’

何九华背对着尚文博说的这番话让他很懵  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同意怕何九华伤心  同意又感觉让尚九熙吃亏 


两人僵持了5分钟  最后尚文博做出了选择

他抄起一瓶雪花就喝了下去  接着酒劲保住了何九华吻了上去  那个吻让两个相爱的人很懵  不知道怎么去办  那个吻很长很长 分开后两人又依依不舍


‘尚九熙  你不后悔你现在这么做?’

‘不后悔  一辈子不后悔  何九华…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两个人又吻在了一起  但亲着亲着就上了床  上了床就%&*(后面懂得都懂🌝)


他们怎么可能不想爱呢  只是都怕对方吃亏

世间的流言蜚语他们一辈子都数不过来 又怎能舍得对方被骂………



——————————————————————

一见不钟情我更完了 

我还会更的   

想看  龙龄扣1  九辫扣2   何尚扣3  棣贤扣4     堂良扣5   


在评论区里扣哦宝贝们!!!!!

今天没彩蛋   1211字收工!!!



评论(6)

热度(8)